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政协港澳台侨专委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09 15:12:35

微信图片_20221209103804.jpg


微信图片_20221209112223.jpg

  

    12月8日,武江区政协港澳台侨专委在新雅物业政协委员联系群众工作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由武江区政协副主席林健主持,区政协港澳台侨专委委员约20人参加了会议。武江区政协主席彭波到会并作讲话,同时为特邀界别委员工作站揭牌。

    会上,区政协委员、区工商联副主席、区百姓宣讲团成员欧阳建华作了题为《推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的专题宣讲。

    会后,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纷纷畅谈学习感悟。一致表示要坚守信仰,坚定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区政协港澳台侨专委主任汪美表示:通过参加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内心澎湃,备受鼓舞。更加坚定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今后工作中,将团结带领全体区政协港澳台侨专委委员认真履职,积极为武江经济社会贡献力量。

    区政协副主席林健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学深悟透,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政治方向、增进思想共识,聚焦区委区政府各项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创新工作方式,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奋进新征程中持续推进武江政协港澳台侨专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港澳台侨专委  麦燕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