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区发改局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12 15:12:43

微信图片_20221212154628.jpg

  

    日前,区发改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区宣讲团成员刘华华作主题宣讲,区发改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宣讲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从深刻解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深刻理解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五大方面进行讲解,全面系统、内容丰富、说理透彻,让全体党员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

    会后,区发改局有关负责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发改局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切实发挥其对发改局做好促进经济发展、规划计划编制、保粮食能源安全、重要物资储备等各项工作的导向作用,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更加扎实有效地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落实到位。同时,要充分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日常工作重点,当好“宣讲员”,带动联系企业、社区及身边群众持续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区发改局  潘韦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