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爱心捐赠 携手抗疫——武江区总工会携爱心企业为儿童捐赠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13 15:12:46

走访幼儿园了解基层工会情况.jpg


合照.jpg

  

    为更好助力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给小朋友们打造平安健康的园所环境,近日,在武江区总工会牵线发动下,韶关市合众化工有限公司向贝尔长城世家幼儿园捐赠防疫物资一批,以实际行动表示对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的关爱和支持。

    捐赠仪式上,贝尔长城世家幼儿园梁园长对区总工会和爱心企业的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合众化工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孙小光向幼儿园共捐赠测温仪、体温计、医用防护口罩和防护服等防疫物资1261份,合计价值5000元。他表示,企业在抓紧防疫工作不放松的同时逐步推动复工复产,积极回报社会。此次捐赠的防疫物资,希望能为学校师生提供安全保护,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耿岚参加捐赠仪式并发表讲话,对合众化工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爱心善举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赏,区总工会一直以来及时关注基层工会所需所想,主动问需强服务,整合企业优势资源,以结对共建的方式激发武江基层工会活力。希望宝贝们,学会感恩,学会自理,在园做个好孩子,在家做个好宝宝,快快乐乐地成长。同时希望幼儿园,通过办好学、育好才,让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不辜负企业和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心。

    据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区总工会积极组织招募“抗疫工会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倡导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开展爱心捐赠。同时发动工会志愿者下沉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下一步,区总工会将持续开展相关工作,及时了解基层工会所需所求,连接资源,以结对帮扶的方式,实现工会组织、社区、企业、社会组织间资源互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工会力量。

  


(区总工会  张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