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城管局组织开展“抗疫健康行”户外徒步活动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15 16:12:43

微信图片_20221215164228.jpg


    近日,区城管局举行了 “抗疫健康行”的户外健康徒步行活动,旨在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健康快乐的工作氛围的同时,倡导广大人民群众养成积极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以健身促健康、以健康助防疫。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大家纷纷佩戴好口罩,以“分散参与”的形式,分成了3个方阵,从韶州公园西门为起点出发,沿着人行道经西门绿道、环湖健步绿道、韶月湾凉亭、长廊、韶月湾观景台、荷花园停车场等地,最终到达武江区城管局,全程约3.6公里。

    活动期间,广大干部职工还向前来游玩的游客普及防疫知识,提醒大家在疫情期间外出活动时,要提高个人防护意识,戴好口罩,安全出行。

 


 (区城管  周小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