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21 11:12:57

图片1.jpg

  

    武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按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统筹协调小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弘扬诚信文化,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助力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为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大厅在广告机、等候区投放宣传海报,并在LED电子屏播放宣传动画,向办事群众介绍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意义,引导人们在日常生活中自觉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倡导者。

    在政务服务工作中,武江区行政服务中心推行“容缺受理”机制,在主要申请材料齐全、次要材料未带漏交的情况下,可以先对办件进行受理,办事群众只需要作容缺受理承诺,并在规定期限内补齐材料即可。或者通过调用电子证照、扫粤省事码授权获取群众忘携带的个人证件或证明,让守信的企业和群众减少跑动、提高办事效率,有效提升公众对信用建设的获得感。

    接下来,武江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将继续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容缺受理、授权用证、承诺审批信用信息管理,提高社会诚信守信意识。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林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