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心系困难群众 赠药温暖人心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23 17:12:36

  12月22日下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抗疫赠药派发镇(街)仪式,将爱心企业捐赠的抗疫药品发放到各街道(乡镇),全力保障困难群众用药需求,确保困难群众“困有所帮、难有所助、急有所需”。

  该批药品是由韶关华生药业有限公司无偿捐赠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是面向解决生活困难群体买药难问题。在武江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新的转折点的关键时期,华生药业心系人民群众,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慷慨相助,彰显了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在华生药业的捐赠仪式上,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代表区政府向热心企业的慷慨解囊和无私帮助表达谢意,并表示相关部门将第一时间把这批最急需的抗疫物资送到我区生活困难群体手中,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华生药业的关心和大爱。

  该批药品包含12万片布洛芬等退烧药片,价值约十多万元,目前一部分通过各镇街无偿提供给我区五保户、低保户、特困户、孤寡老人、福利院人员等生活困难群体,另一部分通过卫健系统转发到各乡镇基层卫生医疗机构使用。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刘嘉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