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政协举行爱心捐赠突出贡献者表彰大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12-26 15:12:53

  


  12月22日上午,区政协在武江科创园举行2022年武江区政协爱心捐赠突出贡献者表彰大会。区政协主席彭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潘歧亮、罗元月、黄艺顺、邱韶东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邱韶东宣读了《政协韶关市武江区委员会关于表彰2022年参加武江区政协“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突出贡献委员的决定》,对2022年武江区“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突出贡献的21名政协委员予以大会表彰,对29名捐款委员进行通报表扬。刘东、吕明、梁凤春、阙水存、吴玉兰、郑明权、钱建农、王剑涛、邓伯雄、史合群、刘光平、刘晓东、李小丽、余洪俊、汪美、欧克日、欧荣娇、黄继飞、雷震宇、廖俊湘和澳门武江联谊会委员代表等21名政协委员获突出贡献委员。

  彭波指出,全区广大政协委员在2022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捐款活动期间,踊跃参与,奉献爱心,在彰显武江政协委员乐善好施、热心公益的良好形象同时,也树立起了先进典型,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委员所捐款项都已转入武江慈善会,全部定向支持我区乡村振兴战略和“0621”受灾群众,给予力所能及的援助。由于疫情原因,部分委员不能到现场接受表彰。希望受表彰的政协委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履职为民、继续为武江各项事业发展助力。全体政协委员要以受表彰的委员为榜样,围绕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学习先进,争先创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履职尽责,推动我区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助推武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政协办公室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