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凤武情谊丨团区委到凤田小学开展捐书助学献爱心活动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2-12-28 15:12:29

微信图片_20221229153544.jpg


微信图片_20221229153548.jpg

  

    近日,团区委联合凤岗武江对口帮扶指挥部、凤岗镇团镇委以及凤岗益田实验小学到武江区凤田小学开展捐书助学献爱心活动。团区委、东莞市凤岗镇文化服务中心、凤岗武江对口帮扶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中,凤岗镇团镇委、凤岗益田实验小学共为凤田小学捐赠了498册精心挑选、涵盖各方面知识的图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以表达对凤岗镇团镇委以及凤岗益田实验小学的感激之情。

    此次捐赠活动,给同学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大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激发同学们热爱读书、崇尚科学、积极向上、努力拼搏、早日成才,力争成为家乡建设的接班人。

  


(团区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