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团区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乡村振兴志愿者元旦、春节座谈会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1-09 15:01:02

微信图片_20230109155058.jpg


微信图片_20230109155103.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乡村振兴志愿者作用,关心志愿者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1月6日,团区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暨乡村振兴志愿者2023年元旦、春节座谈会。团市委副书记罗振、团区委书记袁海以及乡村振兴志愿者、武江区大学生联合会代表共2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振从自信自立创造新成就、守正创新开辟新境界、牢记使命推进新伟业、自我革命引领新篇章、团结奋斗铸就新辉煌五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志愿者代表结合罗振的宣讲和个人工作生活学习情况分享了自身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罗振也为各镇志愿者送上了节日慰问品。

    在座谈交流环节,各志愿者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所思所想,充分体现出乡村志愿者的“到乡村去,到基层区,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信念和决心,展现了踏实工作、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团区委也对乡村振兴志愿者能够怀着奉献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踊跃投身到志愿服务乡村振兴行动中表示感谢,并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团区委  欧炜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