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致全区广大公安民警的一封信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1-10 15:01:32

全区广大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及家属们:

    “你的平安,我的节日”,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武江区委、区政府谨向全体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武江公安工作的广大民警、警务辅助人员家属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初心如磐、使命如炬”,过去的一年,是武江公安极不平凡的一年,你们旗帜鲜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以党建促队建,确保公安工作行稳致远。你们服务大局,全力防范各类风险隐患,圆满完成各项重大安保维稳任务,做到绝对安全、万无一失。你们攻坚克难,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快速反应、有效处置涉汛、涉灾等警情,最大限度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你们担当作为,以“百日行动”为牵引,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破小案”“全警反诈”、禁毒攻坚、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等公安重点任务,实现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持续“双提升”。你们锐意进取,深化公安执法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解决了一批群众急难愁盼事项,积极回应了新时代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你们坚强自豪,身边的家属们识大体、顾大局,甘当坚强后盾、勇挑家庭重担。也正是广大家属们的理解支持和无私奉献,成为公安事业发展进步的坚定依靠和公安队伍奋勇前进的强大助力。

    回首中的画卷总是波澜壮阔,奋进者的姿态总是步履铿锵!武江公安365天征程未洗、枕戈待旦,一仗接着一仗打,一个节点一个节点过,步步为营、节节取胜!在平安稳定的武江大地,刻印了全体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一年来的忠诚担当和勇毅前行的足迹!承载了广大家属一年来的默默奉献、共建共享!在此,武江区委、区政府向大家道一声,辛苦了!

    “关山初度尘未洗、策马扬鞭再奋蹄”。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提高政治站位;越是艰苦时刻,越能考验责任和担当。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希望同志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踔厉奋发、团结奋斗,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顽强的作风,努力为武江辖区平安稳定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最后,祝大家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胜意!

  


中共韶关市武江区委

韶关市武江区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