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贯彻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 武江区总工会开展新春走访基层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5 11:02:29

武江区总工会到惠民街道进行走访.jpg


武江区总工会到企业工会进行走访.jpg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武江区总工会由常务副主席龚耿岚带队到基层工会开展新春走访活动。

    区总工会一行人先后到惠民街道工联会和新华街道工联会,与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一起交流座谈,听取街道工联会负责人对辖区内企业工会阵地建设、职工文化建设、职工维权、开展工会活动、职工福利等各项工作汇报。龚耿岚同志对工联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党建引领工建、工建服务党建方面采取的一系列措施,在稳定职工队伍、实现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引领方向上成效显著。并表示下一步区总工会与各镇街工联会要加强沟通联系,将走访调研工作常态化,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最大限度实现职工活动阵地的广泛化、大众化,实现各级职工活动阵地全覆盖。

    随后,还前往武江区科创园走访区国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东联建筑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春节后复工情况,询问新一年企业工会工作的打算,对区总工会在工会业务指导方面有何需求,并向企业宣传组建工会的有关政策。龚耿岚同志鼓励企业在新年开春之际,牢牢抓住全省高质量发展之机,力争实现新春“开门红”。

    接下来,区总工会将以开展“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为契机,依托上级工会的指导和支持,围绕区中心工作,蓄好势、开好头,为武江高质量发展奉献工会力量。

 


 (区总工会  刘秀静  蓝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