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严防森林火险 守护绿水青山--武江区开展春季森林防火宣传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6 15:02:24

图片1.jpg


图片2.jpg

  

    为切实做好当前春季森林防火安全,守护森林资源和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严格落实《韶关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深入贯彻落实《韶关市野外用火管理条例》的通知》要求。2023年2月3日武江区自然资源局以《武江区2023年“南粤春暖”暨重点工企业专场招聘会》为契机,联合西河镇人民政府在现场就春季(元宵、春分)节前实际,开展了主题为“严防森林火险 守护绿水青山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面对面向群众普及了森林防火知识,讲解了春季火灾预防应注意的事项,发放了《韶关市野外用火管理条例》等行业法律法规资料宣传资料。此次宣传活动,合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现场发放宣传资料1700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人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防火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全民防火氛围。

 


 (区自然资源局  陈永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