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7 16:02:39

图片1.jpg


    2月6日下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根据会议主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根源,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

    局党组班子高度重视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谋划部署,积极组织学习研讨和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制定工作日程和方案,为会议顺利召开奠定良好基础。会上通报了上一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随后局党组书记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和剖析原因深刻透彻,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局党组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从严从实抓整改,全力做好问题整改“后半篇”文章。一是要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上做表率、走在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决执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扎实推动“放管服”改革、“数字政府”建设、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服务等中心工作,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三是坚持率先垂范,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确保政治生态风清气正。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林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