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春风送暖促就业--武江区妇联积极开展妇女创业就业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9 10:02:45

为群众答疑解难,发放各类宣传手册 (1).jpg


妇联干部为群众发放宣传单页.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保障春节后企业用工需求,助力广大群众稳定就业,让更多的求职者在家门口实现就业创业。2月8日,区妇联积极参与武江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乡村振兴现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武江区妇联设立巾帼助创业就业政策宣传咨询点,巾帼志愿者面对面的为前来参加招聘会的妇女姐妹提供妇女创业小额贴息贷款、电商直播带货、南粤家政培训等相关政策咨询服务。在咨询服务中,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了现场咨询群众有关妇女创业小额贷款等问题。同时通过此活动,妇联干部向群众发放《广东省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简介和《妇女健康知识20问》《反家庭暴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禁毒、防艾、反诈等宣传手册、宣传读本2000余份,叮嘱她们要充分发扬武江妇女勤劳朴实、踏实可靠的优良作风,也要随时警醒保护好自己,善于用法律武器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一直以来,武江区妇联把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作为各项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实际行动帮助妇女创业就业。下一步,区妇联将加强与各部门的联动,多渠道收集用工单位信息,精准对接女性创业就业需求,因地制宜强化多领域妇女专项技能培训,提高妇女就业增收、创业致富能力,助力我区乡村振兴巾帼行动,为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巾帼力量!

 


 (区妇联  刘昆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