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聚焦两会丨区人大代表报到,肩负使命为民发声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8 20:02:56

微信图片_20230209113416.jpg


微信图片_20230209113421.jpg


微信图片_20230209113427.jpg


2月8日下午

参加武江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三次会议的人大代表们

肩负着人民赋予的职责与使命、

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

带着谋划加快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

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的拳拳之心

陆续向大会报到

  

    2月8日下午,出席武江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192名代表共赴武江,在工作人员指引下,代表们一一核对信息、领取会议材料,积极投入到会议的准备中。未来几天,他们将认真履职,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建议,把人民群众的声音带到会场,为推进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记者向人大代表了解到,代表们在会前通过广泛调研,收集社情民意与行业高质量发展的良策,为充分反映武江人民群众“声音”做足了准备。“今年我关注的重点是围绕‘实体经济为本、制造业当家’的主题”,区人大代表张旭升带来了相关提案,他期待武江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产业攻坚行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与引优培强并重。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按照省、市及区委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赋予武江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的使命任务,依法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各项工作报告,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积极为人民群众代言,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同心同结、苦干实干,奋力推动武江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区委宣传部  郑文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