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聚焦两会 | 区主要领导看望十届区政协委员并座谈交流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2-10 15:02:28

微信图片_20230210153048.jpg


微信图片_20230210153052.jpg

  

    2月8日晚,区委书记张广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到委员驻地,看望参加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并座谈协商互动,共商奋斗新时代大计、共谋奋进新征程良策。区政协主席彭波,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伟强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委员们对武江的建设发展畅所欲言,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人才培养、招商引资等方面一一进行了发言交流,提出了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张广晖一行听取委员发言后,对广大政协委员为武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辛勤付出和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位委员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武江谋发展、建诤言。

    张广晖强调,当前武江正处于加速转型、加快追赶的重要时期,推进高质量发展方兴未艾,希望大家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时代使命,充分发挥政协委员联系广泛等优势,宣传推介武江,抢抓发展机遇,加强投资武江力度,聚焦推动武江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区政协  何承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