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丨区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镇街商会及执委班子企业党组织述职工作会议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2-14 16:02:56

微信图片_20230214164919.jpg

  

    日前,区工商联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镇街商会及执委班子企业党组织述职工作会议,区工商联党组成员、镇街商会及执委企业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上,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从党的二十大精神及主要成果,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系统的学习。

    此次述职分为书面述职和现场述职。西河镇商会党支部、韶关市云畅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和韶关市浩辰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联合党支部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会一课”、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内容进行述职,对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不足,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会议要求,镇街商会及民营企业党建要围绕商会和企业发展练好内功,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政治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党组织要宣传好党的方针政策,教育引导企业负责人要继往开来、守正创新,进一步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区工商联  黄学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