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政协机关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14 16:03:40

开展民主评议党员.jpg


区政协机关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jpg

  

    3月14日,区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区政协领导彭波,潘歧亮、林健、谭浩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与支部党员一起交流思想,检视剖析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区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支部书记刘立文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刘立文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与会党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效果。

    彭波在会上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就新一届支委班子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全体党员按照职责分工贯彻落实有关工作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通过发放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委员会及班子进行了评议,并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开展了民主测评。

 


 (区政协机关  郭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