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3-23 15:03:18

微信图片_20230323155604.jpg

  

    3月22日,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强调,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部署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监委、市纪委监委工作要求抓好教育整顿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当前纪检监察机关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教育整顿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是以自我革命精神从严整肃队伍、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的具体举措,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接受刻骨铭心的革命性锻造和深入灵魂的精神洗礼。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铸就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健全严管体系、增强斗争本领”的目标任务,坚持严字当头、问题导向、实事求是,采取有力有效措施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紧扣学习教育这个根本,着力夯实思想基础;紧盯检视整治这个要害,着力查纠突出问题;紧抓巩固提升这个关键,着力健全长效机制。要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各环节,坚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坚持分层分类,加强统筹结合,营造良好氛围,以教育整顿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区纪委监委  陈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