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3 16:03:19

动员会现场1.jpg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3日,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林伟新作动员讲话,并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古寿英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区委第三巡察组有关同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林伟新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对本次巡察工作进行了全面的动员部署,提出了明确具体的工作要求,并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本轮巡察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区委开展的首轮巡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自觉接受巡察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武江建设韶关“双化双融”先行示范区和高质量发展率先突破区提供坚强保障。二是要准确把握巡察的政治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紧扣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区委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以及区市场监管局的职责使命,深入查找政治偏差,强化政治监督,突出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突出“三个聚焦”监督重点,突出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三是要落实政治责任,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既要扛牢政治责任,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服从巡察安排,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同时也要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帮助巡察组以良好的作风、严明的纪律认真履职,共同完成好区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古寿英对本次巡察工作表态发言,表示要摆正位置,端正态度,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此次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严肃纪律,做好保障,积极配合区委巡察组开展好巡察检查工作;要接受监督,抓好问题整改,务必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确保巡察工作圆满完成、取得实效。

 


 (区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