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总工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7 16:03:54

会议现场.jpg

  

    近日,区总工会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邀请退休党员与支部党员交流研讨、分享学习心得、交换意见,把思想谈通谈透。区总工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龚耿岚主持会议。

    会上,由陈献平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和《党的二十大报告》。龚耿岚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对照党章党规的基础上,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坚持“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任的态度,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灰尘,检身改过。

    与会退休老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对武江的发展成果表示肯定,对区总工会党建带工建的工作成绩表示认可,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建议,鼓励年青党员主动担当,争取新的一年更上一层楼。龚耿岚还在会上对做好支部党组织建设与大家交流,指出:支部要从三方面做好引导年青人向党组织靠拢,一是做好“谈心谈话”提高思想认识;二是做好宣传工作将宣传工作融入到励志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团建这类的活动中,做到让年轻干部在潜移默化中对党有充分的了解,悉于心;三是做好榜样引领,以身边优秀党员作为榜样,以此激励年轻干部,使其“动心”,完成从别人要求我入党到我自愿入党的转变,使入党动机更加纯洁,信念更加坚定积极,加强对年青人的思想政治教育。

    会上通过民主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选出龚耿岚、巫韶艳为2022年度优秀党员。

  


(区总工会  林永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