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人大代表助力创文 擦亮城市天际“颜值”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7 16:03:13

图片1.jpg


    整治凌乱线缆是城市治理的重点和难点,也是文明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扫除空中“蜘蛛网”,切实消除“悬在头顶”的安全隐患,惠民街道针对城区“三线”乱拉乱挂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美化城区“天际线”,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市貌。

    近日,区人大代表李志军积极响应惠民街道号召,立足自身岗位主动作为,安排专班工作人员、出动工作用车对辖区内私自乱拉、杂乱无章的“三线”进行清理规整,助力街道“三线”专项整治工作。整治现场,线路班工作人员穿戴好头盔、安全绳和手套,拿上捆扎线等工具,奔走在各大街小巷,对下垂、松动的线缆进行规整,对过街的线路重新捆扎,对线杆上固定线缆的地方进行加固。经过清理规整后,“三线”杂乱无序、乱接乱拉等突出问题得以改善,城区“天际线”更加敞亮。

    李志军表示:“作为武江的一分子,我将继续关注辖区的环境建设,努力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绽放新硕果。”

    代表当先锋,创文显力量。下一步,惠民街道人大工委将以“人大代表联络站”为载体,继续号召辖区人大代表围绕创文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献策出力,强化引领示范作用,全面提高惠民街道创文工作质效。

 


 (惠民街  罗薇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