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工商联(商会)开展“互访交流促合作”调研活动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3-03-31 16:03:28

微信图片_20230331164008.jpg

  

    为促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工商联(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3月28日下午,区工商联(商会)创新执委轮值方式,组织会员企业开展“互访交流促合作”调研活动,走访韶关爱尔眼科医院。

    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实地参观等形式,倾听企业心声,交流发展经验,丰富和创新了轮值方式,提升了服务水平。参加活动的企业家纷纷表示,区工商联(商会)此番轮值创新,为会员企业提供了平台,能更好地促进企业之间的交流与了解,传递商业信息,进一步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活动还部署落实了市工商联“招商引资、招善引爱”会议精神。

    下一步,区工商联(商会)将继续创新开展互访交流活动,同时将整合各方资源,发挥工商联(商会)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更好地促进“两个健康”,真心诚意为企业发展办实事、解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

  


(区工商联  严牡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