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武江区举办“南粤巾帼劳模进校园”宣讲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31 17:03:29

宣讲现场.jpg


宣讲现场 (2).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指示精神,3月28日上午,武江区总工会“南粤巾帼劳模进校园”宣讲活动在韶关市振华中等职业学校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韶关市劳动模范——西联镇人民政府公共服务办主任、妇联副主席余金梅进行宣讲,以课堂在线直播的方式进行,让全校3000多名师生们零距离参与其中。宣讲中,余金梅以《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为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实例讲述了自己在坚持立足岗位、锐意进取的奋斗故事,用实际行动诠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真谛。

    余金梅充满激情的宣讲引发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师生们纷纷表示,现场聆听劳模的感人事迹,深受鼓舞和启发。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以劳模为榜样,认真学习、刻苦钻研、砥砺奋进,争当学习先锋、劳动先锋,为建设武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区总工会继续下沉基层,深化开展劳模宣讲“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镇街”系列活动,选树先进典型,大力弘扬新时代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释放创造潜能,为武江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