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明创建 | 路遇摔倒市民,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人员“扶”出正能量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01 10:04:40

微信图片_20230403104946.jpg


微信图片_20230403104953.jpg

  

    3月31日中午,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工作人员郭子良一行在下班途中,发现一名女司机因为雨天路滑,骑着电动车倒在了地上。见状,他立即上前帮忙,此时骑车人口鼻都在流血,脸部也有擦伤。

    “阿姨您哪儿受伤了?能站起来吗?”郭子良慢慢将她搀扶起来,并拿出纸巾帮忙止血,对脸部的伤口作简单处理。郭子良询问家属的电话号码,建议她去附近的医院检查一下情况,女司机说:“不用去医院了,我家就在附近,我想先回家”。

    郭子良放心不下,便帮助阿姨推着车,一路护送阿姨到家门口。“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遇到你们,我都不知道怎么办,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女司机再三表示感谢。

    郭子良扶的是摔倒的路人,温暖的是人心,用及时的救助行动展示了爱心,用扶老助弱传播了社会正能量,用乐于助人传递向上向善力量。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张锦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