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架好民生服务“连心桥”,武江区召开12345热线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03 15:04:45

微信图片_20230403153832.jpg

  

    近日,武江区召开2023年度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会议,副区长刘喆焱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各热线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2022年度全区热线工单处置情况和工作成效,根据工单数据对诉求热点、存在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研究部署了2023年度的热线工作。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热线工作,树牢为民服务意识,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办理好每一个工单,及时回应群众期盼,帮助群众排忧解难。一方面要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制度,不出现来回推诿、久拖不办、一退了之的情况。另一方面要分析总结形成经验,避免“老问题”重复出现,推进热线工作科学化和高效化。

    下一步,武江区将进一步加大协调督办力度,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标本兼治的热线工作格局,全面提高热线工单办理效率和质量,搭建好联系群众、为民服务的“连心桥”,做到听民意、解民忧,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率。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林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