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520”工作法全程贴心服务,“武”动浪漫花式送祝福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2 16:05:19

微信图片_20230522164800.jpg


微信图片_20230522164804.jpg


微信图片_20230522164808.jpg


微信图片_20230522164813.jpg

  

    “5.20”因谐音“我爱你”而备受新人青睐,今年的5月20日恰巧遇上周六,为满足新人们在这一天结婚登记的需求,武江区民政局为“爱”加班“不打烊”,在当天全天开放婚姻登记。

    全面服务保障,与爱同行。采取“5”措施、“2”结合、“0”延迟的“520”工作法,为“爱”保驾护航。从精心策划部署、主题场景布置、服务保障顺畅、氛围营造、加大宣传“5”项措施上为群众贴心服务。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2”种预约方式,引导新人错峰登记。“520”当日,区民政局全体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工作人员提前预审新人相关证件材料,为“爱”加班,提供更迅速周到的服务,确保婚姻登记现场有条不紊,让新人们都能当天领到“红本本”,幸福“0”延迟。

    倡导文明婚约,让爱永恒。区民政局精心打造“武”动浪漫主题活动,充分发挥了在文明婚风建设中的“阵地”作用,通过精心装扮布置宣誓大厅、设置仪式拍照打卡点、免费专业摄影留念服务、赠送甜蜜小礼品等方式,在这天充满爱意的日子为新人们送上花样祝福,如仪式感满满的主题场景、福彩“喜相逢刮刮乐”花式祝福、“月下老人”合影打卡、市民政局领导为新人颁证等等,引导新人们自觉树立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念,以家庭和谐促进社会和谐,为建设美丽幸福武江添砖加瓦。

    截止当天17:00点,区民政局共办理结婚登记75对,圆满完成了婚姻登记高峰期相关工作,受到了新人们的肯定。

  


(区民政局  欧倩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