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5.20”恰逢周末 武江区政务服务大厅婚姻登记处服务“不打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3 15:05:03

图片1.jpg


图片2.jpg

  

    每年5月20日都是结婚登记的高峰日,今年适逢周六,武江区政务服务大厅婚姻登记处提供延时服务,为新人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共为75对新人办理了结婚登记。

    为营造高效快捷又贴心温馨的办事环境,武江区民政局联合区政务服务大厅提前部署,配齐配强窗口业务办理人员,加派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为新人们提供预审填表指导、免费复印等服务。通过实行网上预约、分时段登记、延时办证等措施,缩短新人们的等待时间,全面提升办事体验。

    大厅婚姻登记处还为新人们准备了许多惊喜。民政局联合卫健局提供婚姻登记、婚前医学检查、优生咨询指导“一站式服务”。同时在颁证大厅搭建甜蜜布景供打卡留念,并赠送“刮刮乐”、喜糖喜饼小礼包,满满的仪式感让每一对新人都能带着幸福而来,满意而归。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林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