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筑梦劳动美·巾帼绽芳华”武江区总工会举办工业园区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3 16:05:29

照片3.jpg


照片4.jpg


照片1.jpg


照片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民健身计划,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团队的团结协作能力,增强单位的凝聚力,近日,武江区总工会联合东莞(韶关)产业转移园武江片区工会联合、区妇女联合会在东盈服装厂共同举办“筑梦劳动美·巾帼绽芳华”2023年武江区甘棠工业园区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自甘棠工业园区的企业和西联镇工联会及区工会妇联组成的8支队伍100多人参加本次职工趣味运动会。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龚耿岚、区妇联主席黄韶娟、西联镇工联会主席廖克球共同鸣笛宣布运动会开幕。各队参赛队员开始了紧张激烈的角逐,赛场上队员们动作敏捷、相互配合、协同作战,观众们热情高涨、时而呐喊、时而拍掌,为自己的队伍加油鼓劲,充分展现出团协作精神和奋发向上的风貌。本次运动会设有“圆圈接力”“螃蟹背西瓜”“摸石头过河”“袋鼠运瓜“等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过程,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等领导分别为获奖队伍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同时,区总工会还联合工会法律顾问团队、区妇联、区医保局、区禁毒办、市皮肤医院等部门在运动会现场开展义诊及工会法律宣传、禁毒、医保等相关知识宣传教育咨询活动,提高园区职工的法律法规意识。

    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拉近了职工之间、企业之间彼此的距离,更加深了大家对团队协作重要性的理解,提升了广大职工对工会的归属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趣味运动会中展现出来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工作中的动力,攻坚克难,提质增效、为企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区总工会将举办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活动,继续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和文化生活工作,引导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新征程的奋斗者。

 


 (区总工会  刘秀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