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政协开展“项目代建工作”专题视察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4 17:05:04

微信图片_20230524162634.jpg


微信图片_20230524162651.jpg

  

    5月24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彭波率队开展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工作”专题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区政协副主席黄艺顺和提案专委政协委员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武江桥头智慧停车场、西河幼儿园、科创园青创中心、人才公寓等项目现场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当前存在的实际困难,为推进项目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观看了代建项目介绍短片,听取区国投公司和有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政府投资项目代建工作深入探讨交流,积极建言献策。

    视察组指出,项目代建工作要加强党建引领,准确把握党的方针政策,确保项目代建方向不跑偏,动作不走样;要加强国企的内部管理,提高企业经营创收,要建立人才进退机制,做好资金开源节流;要加强代建项目前期研究和谋划,做好土地取得、合法性手续、招投标等全流程各环节;要加强与各单位各部门协调力度,提高解决问题困难的能力,为韶关武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区政协  郭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