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张广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4-01-29 16:01:09

锤炼党性修养 永葆政治本色

谱写武江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640.jpg


640 (1).jpg


    1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委办公室党支部2023年度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支部党员一同学习讨论、检视剖析、交流心得,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在推动武江高质量发展中勇挑重担、争先奋进。

    张广晖指出,过去一年,区委办公室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锐意进取、担当作为,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区委高效运转提供了有力保障。

    张广晖强调,区委办公室作为全区工作的“枢纽”,承担着联系各方、综合协调、推动落实的重要职能。作为支部党员,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持续淬炼能力本领,全面提升“三服务”工作能力水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持续强化担当作为,站位发展大局,高质量做好参谋辅政,高水平做好统筹协调,高要求做好督促检查,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走在前列。要持续强化自律自省,始终如一爱岗敬业、严以修身,不断锤炼优良学风、务实作风,持续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良好氛围。

 


 (区委宣传部  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