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委书记张广晖调研西联镇重点在建商住项目建设推进及孟洲坝文旅项目运营情况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4-01-29 16:01:45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640 (3).jpg


    1月26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广晖率队调研西联镇重点在建商住项目推进及孟洲坝文旅项目运营发展情况。他强调,要守牢安全底线,持续优化服务保障,以在建项目建设的“加速度”验证良好营商环境、提振发展信心,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积蓄后劲。

    目前,西联镇芙蓉商业广场项目已建成交付,其中现代化的农贸市场已于1月10日火爆开业。2023年10月开工建设的誉昌新城房地产项目和俊盈商业广场项目,广大建设者正在工地上奋战,项目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

    张广晖先后走进西联镇上述在建商住项目,与项目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实地了解项目建设进展、项目招商和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与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这些商住项目均在芙蓉新城核心地段,项目发展前景广阔,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的潜力巨大,对保持我市房地产平稳健康具有很好的带动作用。他强调,要扎实推进各商住项目建设,把施工安全、生产安全等环节考虑得再周全一点,科学组织施工,严把工程质量关,全力推动各项目建设取得实绩实效。要加强统筹协调和工作督导,持续优化服务保障,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切实营造你追我赶、奋勇争先的浓厚氛围。要精心谋划储备一批重大项目,以攻坚意识推动更多重大项目落户武江,持续释放重大项目的带动作用。

    张广晖还前往孟洲坝调研文旅项目孟洲坝夜市、天空之镜拍摄基地的运营情况,实地察看岩石空间营地餐吧项目建设进展,听取新春花市筹备、交通和安全保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持续丰富孟洲坝夜市新业态,强化文旅项目间的融合发展,持续培育“夜间经济”文旅样版,不断丰富春节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面营造欢乐祥和过大年的节日氛围。

    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廖钢青,西联镇、区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区委宣传部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