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腾贺新岁·情暖劳动者”新春暖流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1-31 16:01:22

活动合照.jpg


慰问新业态职工.jpg


    有一种温暖叫“工会”,有一种关怀叫“娘家人”。新春送暖,岁寒情深。1月29日,由市总工会和武江区总工会联合举办的“龙腾贺新岁·情暖劳动者”新春暖流系列活动在韶关高铁站正式启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国强,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肖伟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等出席活动。

    慰问组一行来到韶关高铁站,向春运期间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客运司机、车站工作者、新业态劳动者等群体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坚守在春运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价值2.4万元的慰问礼包160份和新春祝福。慰问现场,吴国强向奋战在武江辖区内的一线职工们致以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早出晚归,战严寒斗酷暑,用朴实的劳动、辛勤的汗水履行着各自的光荣职责,并提前祝愿大家春节愉快,顺遂安康。他强调各基层工会组织要更直接、更深入、更贴近职工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区总工会要再接再厉,把广大职工组织好、团结好、服务好,做好新春“暖流行动”系列工作,激励广大职工依靠劳动创造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接下来,武江区总工会“龙腾贺新岁·情暖劳动者”新春暖流系列活动将于2月4日至2月8日期间持续进行,届时将在高铁站出站口处发放方便面、蛋糕、饼干等慰问物资及宣传物资,同时现场将开展“送万福、进万家”书法活动等。工会新春暖流系列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会十八大精神的具体行动,切实解决在韶务工的劳动者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实际问题,让职工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总工会  曾婷婷  林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