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召开2024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武江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日期:2024-02-02 15:02:23

640.jpg


640 (1).jpg


640 (2).jpg


    春节已近,岁寒情暖。2月1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武江区召开2024年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区领导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共抒情怀,共谋发展。区委书记张广晖,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理鸣,区政协主席彭波,区委副书记王友华出席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段世甲主持座谈会。

    张广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老干部们为武江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的积极作用。他指出,2023年全区各项事业取得积极进步离不开广大老干部、老同志的支持和付出,2024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也是武江区建区40周年。他建议,老干部要当好区委区政府的参谋员、社会舆论宣传员、经济建设的联络员、青年干部的教导员及区委区政府的监督员,紧扣全区重点工作,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参与各项工作的落实,促进全区各项工作的高质量、高效率落实。

    黄艺坤向各位老干部,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还介绍了2023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和2024年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座谈会现场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各老干部踊跃发言,对区委、区政府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对2023年全区各项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武江未来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就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等重要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新贡献。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常怀敬老之情,恪守敬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增强服务意识和质量,做到政治上充分尊重、情感上真切关怀、生活上主动照顾,使老干部们生活得更加幸福、更加健康。同时要创新载体平台,强化党建引领,建好用好学习活动阵地,持续做好协调、沟通工作,为武江区各老干部发挥余热搭平台、筑桥梁。

 


 (区委宣传部  朱文琳  李胜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