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区长黄艺坤走访慰问市劳动模范代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5 15:02:33

慰问组一行与劳模亲切交流.jpg


    为进一步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劳模、尊重劳模的浓厚氛围,2月3日下午,武江区委副书记、区长黄艺坤率区总工会一行走访慰问市劳动模范代表刘锦成,为她送去党委、政府和工会娘家人的关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谭木初等陪同慰问。

    今年63岁的刘锦成是原武江环境卫生管理所的一名环卫工人,于2010年获评韶关市“劳动模范”。在刘劳模家中,黄艺坤关切地询问其身体状况和退休后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她曾在环卫工作岗位上为武江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向她致以新春祝福和崇高敬意。刘锦成握着区长的手激动地说:“对于环卫工作,我是非常热爱的,非常感谢政府和工会的挂念以及关心关爱,我倍感幸福,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一直以来,武江区委、区政府和工会组织高度重视做好劳模工作,每年通过开展劳模疗休养、劳模体检、劳模宣讲、困难劳模帮扶、五一座谈会和节日慰问等活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扎实做好关心关爱劳模工作。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结合“百千万工程”建设,精心策划,持续发力,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劳模工匠的关心关怀落到实处,在全区进一步营造“尊崇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关爱劳模”的良好氛围,真正使工会组织成为广大职工信得过、靠得住的贴心人、“娘家人”。

 


 (区总工会  蓝芳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