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以赛促学,以学促干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7 16:02:04

比赛现场.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激发广大职工群众的学习热情,2月5日,武江区总工会和韶关市阿多乐物流配送有限公司工会联合举办“以学铸魂强党性,砥砺奋进新征程——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以“学习强国”平台为载体,内容涵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党章党规、党史学习教育等知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题库,通过挑战答题、双人对战等方式进行比拼。竞赛现场,大家凝神静气,在手机屏幕上开展一场无声的较量,拼脑力、比反应、斗心理,展现了新时代职工们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在武江区总工会的指导下,阿多乐工会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大力宣传,指导职工群众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开展学习,打造比学赶超的“学习型工会组织”,让“学习强国”成为职工群众思想上的“导航仪”、知识上的“加油站”、行动上的“指南针”。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不断加强自身学习与进步,积极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知识,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为武江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的力量。

    下一步,武江区总工会将切实发挥工会“大学校”作用,持续举办内容丰富、特色突出、形式新颖的教育活动,不断推进新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鼓励广大职工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中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

  


(区总工会  颜永会  张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