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红十字会开展“博爱送万家”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7 16:02:38

区委常委、副区长、红十字会会长一行前往龙归镇坳头村慰问困难群众。.jpg


市红十字会二级调研员赵远芳一行前往重阳镇慰问困难群众。.jpg


    新春将至,岁寒送暖,为传递“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切实关爱相对困难群众,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区红十字会联合市红十字会、区慈善总会、爱心企业、基层红十字会等单位开展“博爱送万家”春节慰问活动,为83户相对困难家庭送去价值4.1万余元的慰问金、慰问品及新春的祝福。

    市红十字会二级调研员赵远芳同志率队前往重阳镇慰问白血病患者、困境儿童,区委常委、副区长兼红十字会会长谢佳同志率队分别前往惠民街道、龙归镇、西河镇看望残疾人患者、孤寡老人、癌症患者等。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近况以及困难问题,根据实际情况尽力为他们寻找解决办法,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日子会越来越好。

    据悉,“博爱送万家”活动是红十字会关心关爱困难群体的品牌人道救助项目,区红十字会努力汇聚人道资源,加大救助帮扶力度,已连续9年在春节前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面向人道关爱对象给予关怀,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充分发挥党和政府人道领域助手和联系群众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区招善引爱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区红十字会  曾富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