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武江区开展“优服务 提效能”专题培训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4-01 11:04:04

图片1.jpg


    3月28日,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建立常态化培训制度,组织全体综合服务窗口人员开展“不能说不行 要说怎么办”主题培训,以此强化提升服务质量,提高为民服务水平。

    此次培训活动主要围绕“不能说不行 要说怎么办”服务理念展开,重点梳理了近期群众办事不方便的堵点痛点问题,分析业务不够规范、办事流程繁琐、服务态度不好的原因,通过领学政策文件、经验分享、案例参考的方式持续为培训人员充电,让窗口人员树立能办的事要马上办、高效办的理念,暂时办不了的,要主动为群众协调,拿出“怎么办”的具体方案。

    每位窗口服务人员既是参训人员也是培训讲师,在互动交流环节分享日常工作中的服务技巧和业务要点,为武江区政务服务工作建言献策,提出要优化前置服务,简化办事流程,加强与审批部门的沟通协调,积极落实“免证办”“跨域办”“帮代办”等服务措施,全面树立良好的政务服务形象。

    武江区将把“优服务 提效能”主题培训定为每周常态化开展,并将培训成果落实到为民服务工作中,让窗口服务人员做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以更加主动热心的服务态度和高效规范的服务水平为群众服务,为武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务服务力量。

  


(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林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