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武江区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初三年级学生返校时间安排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4-24 04:04:07

武江区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初三年级学生返校时间安排的公告


    根据韶关市教育局《关于全市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时间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通过综合研判分析,我区组织督查验收组对市九中、市十四中、市十五中、风烈中学、龙归中学、江湾中学等6所初中学校和重阳学校、西河学校等2所九年一贯制学校进行了现场督导验收,上述8所学校均符合学生返校条件,经韶关市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专班审核同意,我区第一批学生(初三年级)于4月27日返校上课。

    5月11日以后,我区将视疫情防控及学校情况确定初二、初一年级及小学各年级学生返校的具体时间。幼儿园幼儿返园时间由市教育行政部门另行研究确定。幼儿园幼儿返园前,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教学活动。

 


 韶关市武江区教育局

  2020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