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巡察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29 16:03:50

巡察公告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强化党内监督,区委决定派出第一、第二巡察组于2021年3月26日至2021年5月21日分别对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委统战部、区自然资源局局开展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将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职责使命情况,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基层党组织建设等方面,重点了解被巡察党组织干部是否存在违反政治纪律、廉洁纪律、组织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问题。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组别

巡察对象

联系电话

电子邮箱

意见箱地点

接访点

区委第一

巡察组

区委统战部、

区自然资源局

15015081005

wjqwdyxcz@163.com

1.区政府办公楼5楼东面电梯口(惠民南路128号)

2.武江区自然资源局办公楼大门口(惠民南路42号)

武江区政府车库楼三楼会议室(惠民南路128号)

区委第二

巡察组

区委办、

区政府办

18200902529

wjxcz02@126.com

武江区政府大楼三楼西边电梯口(惠民南路128号)

武江区政府六楼610会议室(惠民南路128号)

备注:巡察组电话接听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就上述问题来电来信来访反映情况,提供意见和建议,涉及个人诉求和涉法涉诉方面的信访不属于本次巡察工作受理范围,请按规定向相关部门和单位反映。

    特此公告。



中共韶关市武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