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武江区2021年度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20 16:04:58

关于申报武江区2021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武江区2021年度科技计划项目开始接受申报,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单位为武江区注册的法人企业、科研机构或事业单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不接受个人和武江区以外的单位牵头申报。

    (二)所申报的项目应能充分体现科技支撑和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以加快创新驱动发展;能发挥财政资金对企业和社会科技投入的引导和拉动作用,加快企业自主创新主体的建设;能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和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能增强我区的发展后劲,促进我区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促进我区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所申报的项目要求知识产权明晰,优先支持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项目。

    二、项目申报范围

  (一)工业及高新技术领域(仅支持1项)。

    计划类别:工业攻关。重点支持对高等院校或科研机构科技成果的引进应用,专利技术的引进应用,先进制造技术的应用推广,高新技术改造传统产业及新产品研发生产,新能源与节能减排关键技术等。

  (二)软科学研究(仅支持1项)。

    支持开展技术预测、科技战略、技术规划、科技管理等软科学研究以及科技服务能力提升平台建设。

    三、申报项目需提供的材料
  (一)《武江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1.申报单位须按照申报项目所属的计划类别,填报《武江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简称“申报书”);

    2.项目可行性报告。申报单位须按照提供的提纲撰写项目可行性报告。

    (二)申报单位须提供的附件材料。

    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机构代码证、财务报表;

    2.企业资质证明材料,如高新技术企业、省市研发中心等有关证书;

    3.其它证明材料,如企业产品检测报告、产品获奖证明等。

    (三)材料的装订。

    书面材料一律按A4纸张尺寸,按照申报书、项目可行性报告、申报材料附件的先后顺序装订成册,上交一式二份。同时发送录有完整信息的申报书、可行性报告和申报材料附件的电子文档。

    四、申报程序

    1.申报书和可行性报告提纲在通知附件下载。

    2.申报单位按照填表说明如实填写有关材料,双面打印书面申报书及可行性报告,有关人员签名并加盖单位公章。

    3.申报书材料和电子文档在规定时间送交至武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股。

    五、形式审查

    (一)我局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形式审查,凡申报单位、项目负责人、项目本身不符合本申报范围,或必须提供的申报材料(含附件)不完整不准确(含电子文档),或申报书填写内容不全(含印章、签名不全),或超过项目申报受理日期,或申报程序有误等的项目,视为形式审查不合格;

    (二)申报单位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发现弄虚作假,三年内不再受理该单位的项目申报。

    六、项目申报受理时间和受理点

    1.项目申报受理时间:2021年4月21日至4月27日

    2.项目申报受理点:武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股208室(武江区科创园,建设路29号)。

    联系人:韩留山  联系电话:0751-8638228   

    电子邮箱:sgwjqkjj@126.com

    附件:1、武江区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

                 2、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报告提纲

    

  

  韶关市武江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