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武江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5-17 17:05:22

武江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风气专项巡察公告

  

    根据区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区专项巡察组将于2021年4月下旬至9月下旬,对全区乡镇领导班子换届风气开展专项巡察。重点了解各镇党委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有关换届工作精神、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情况,着力发现结党营私、拉票贿选、买官卖官、跑官要官、个人说了算、说情打招呼、违规用人、跑风漏气、弄虚作假、干扰换届等违反换届纪律问题。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在巡察期间,针对专项巡察内容涉及的人和事,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原则,通过写信、打电话、发短信或电子邮件等方式与巡察组联系。其他不属于专项巡察受理范围的涉法涉诉、个人利益诉求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信访举报电话: 13927837401。

    接访地点:武江区政府625办公室。

    电子邮箱: wjxc150150@126.com。

    巡察意见箱设置地点:各镇政府办公大楼。

    (受理来电、来访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时,下午2:30-5:30时。)

    请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的工作予以监督,监督电话:0751-8739970。

    特此公告。

 


 中共韶关市武江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