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武江区2021年“丹霞英才”教育教学类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笔试相关事项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06 16:07:22

韶关市武江区2021年“丹霞英才”教育教学类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

公开招聘笔试相关事项公告

  

    我局于2021年6月17日发布了《韶关市武江区2021年“丹霞英才”教育教学类暨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公告》,现就笔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1.笔试时间:2021年7月18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

    2.考试地点:韶关市武江区至和汤邓淑芳纪念学校(地址:韶关市武江区芙蓉北路34号)。

    3.考试须知:考试须知详见《准考证》。

    4.打印准考证时间:成功报名的考生应于2021年7月14日上午9时起至7月16日下午5时,自行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5.根据《关于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粤人社发〔2007〕141号)、《广东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实施意见》(粤组通〔2008〕50号)有关规定,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和“大学生村官”,自服务期满之日起3年内的(截止至2021年6月30日),报考时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相关条件的考生请必须于7月16日前提供证书(由省级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广东省“三支一扶”合格证书》或《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到农村任职工作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交至韶关市武江区教育局六楼610办公室(武江区芙蓉北路70号),逾期未提供材料的,视为放弃加分。

    6.根据广东省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请参加笔试人员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密切关注所选考区考试疫情防控要求。笔试前14天内有广州、深圳、佛山、东莞和云南省瑞丽市旅居史的报考者需在抵韶后做一次核酸检测,凭检测阴性结果入场。笔试前21天内有国外和港台旅居史的报考者不能参加考试。另请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并全程佩戴参加考试,并在考试当天进入考场时提交《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温馨提示:请各位考生提前准备好粤康码和行程卡,亮码通行。)

    附件: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韶关市武江区教育局

2021年7月6日 


附件:考生健康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