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调整广东韶关实验中学、广东韶关实验小学学杂费简易听证会的公告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7-12 17:07:01

关于召开调整广东韶关实验中学、广东韶关实验学杂费简易听证会的公告

  

    为提高价格决策的透明度,确保公民的知情权和参与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价格法》、《政府制定价格听证办法》及《广东省价格听证目录》等有关规定,我局拟定于2021年8月中旬召开广东韶关实验中学、广东韶关实验小学学杂费调整听证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机构:韶关市武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二、听证会时间:2021年8月中旬

    、听证代表、旁听人

    (一)听证代表

    本次听证会共设听证参加人席位16个。听证会参加人通过自愿报名或邀请产生:

    1.自愿报名产生的消费者听证参加人9名;

    2.由我局邀请相关部门及专家听证参加人5名;

    3.经营者及相关利益方听证参加人2名。

    (二)听证旁听人

    听证旁听人名额为2人以内,在申请作为听证代表而未被选取的人员或者邀请人员中选定。

    、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报名时间:2021年7月14日-16日止(工作日时间8:30—12:00,14:30—17:30)。

    )报名方式:报名采用面送方式,填写申请表格(申请表为公告附件)。

    )报名地点韶关市武江区发展和改革局(韶关市惠民南路武江区政府大楼217室)。

    )报名要求

    1.年满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无犯罪记录。

    2.报名人应当如实写明本人的姓名、性别、年龄、职业、工作单位、公民身份号码、居住地址、联系方式等个人信息。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

    联系人:张盛(武江区发改局价格认证中心主任)

    联系电话:0751-8373422

 


 韶关市武江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7月12日


    附件:听证会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