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武江考区)体检公告

来源:本网站 发布日期:2022-09-27 16:09:14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公告》,现就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武江考区)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考生按规定时间、要求进行体检,逾期不到者,当自动放弃处理。

    一、体检时间

    2022年10月11日(星期二)。

    二、体检人员

    按招考职位数1:1确定(具体名单见附件1)。

    三、体检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黑色签字笔及1张个人近期大一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红、蓝、白底均可),于2022年10月11日上午7:00前到达武江区人民政府大门口集中。凡证件携带不齐或无正当理由不按时报到参加体检的考生,按自动弃权处理。

    (二)考生应每日如实进行“粤康码”健康申报,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体检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考生体检当天须出示“粤康码”绿码、“行程码”,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参加体检,体检过程除验证身份和体检项目需要外,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三)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四)体检时须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医生的检查,体检过程中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不允许考生亲友陪同或尾随影响体检秩序。体检中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以及拒绝检查的,按不合格处理。

    请考生阅读本公告后,于10月9日上午12时前电话回复,确认已获悉体检通知。确认电话:0751-8628879。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武江考区)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韶关市武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27日


附件:广东省事业单位2022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武江考区)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