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武江区“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公告(113西河镇北部片)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10 10:01:54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韶关市武江区“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登记发证工作实施细则》(韶武府规[2020]1号)等相关规定,我办拟对武江区西河镇北部片“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权籍调查成果中,符合武江区“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发证条件的杨玉林等22宗农村不动产予以确权登记,现进行公告,请相关不动产权利人(委托代理人)予以审查。如有异议,请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工作日内向我办书面提出(提交资料地址:韶关市武江区惠民南路42号,联系人:许楠芳,联系电话:0751-8776597)。逾期不提出或异议不成立的,我办将按相关规定予以确权登记,并颁发不动产权证书。

    附件:武江区西河镇北部片“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登记公告表(编号113)

    


韶关市武江区“房地一体”农村不动产

    登记发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章)

2023年01月09日    


   

附件:武江区西河镇北部片(房地一体)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登记发证公告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