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武江区2023年农村已离岗接生员和赤脚医生生活困难补助人员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3-28 11:03:39

    根据韶关市卫生健康局《关于做好2023年已离岗接生员和赤脚医生补助经费发放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对武江区2023年农村已离岗接生员和赤脚医生生活困难补助资金发放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公示期内,任何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韶关市武江区卫生健康局反映我区农村已离岗接生员和赤脚医生生活困难补助资金发放人员的情况和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提供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本单位公章。

    二、公示时间:从2023年3月29日至2023年4月2日止。

    三、受理单位:韶关市武江区卫生健康局,地址:韶关市武江区新华街道建设路18号,邮政编码:512026,电话:0751-8739603。

    附件:韶关市武江区2023年应享受离岗接生员和赤脚医生生活困难补助人员名单

 


 韶关市武江区卫生健康局

  2023年3月28日

  

  

    附件:韶关市武江区2023年应享受离岗接生员和赤脚医生生活困难补助人员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