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韶关市武江区2022年第二批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体检结果公告(一)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4-11 10:04:34

    韶关市武江区2022年第二批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体检及补检工作已于2023年3月30日及4月6日在市区综合性医院组织实施,现将体检合格的考生名单公告如下(详见附件)。招录单位近期将对体检合格的拟录用人员进行考察,请下述考生近期不要出远门,并保持通信畅通,如通信号码已改变的,请主动与招录单位联系变更。同时,请体检合格的考生于4月21日到武江区人社局开调档函,武江区人社局联系电话:0751-8628879。

    附件:韶关市武江区2022年第二批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体检结果(第一批)

 


  韶关市武江区教育局

  2023年4月11日


    附件:韶关市武江区2022年第二批中小学教师公开招聘体检结果(第一批).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