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2023年武江户籍在外就读小学的应届毕业生申请回武江就读区属初中报名工作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9 17:05:41

    根据有关工作安排及武江区属中学2023年秋季七年级新生招生计划和学位提供能力,现对具有武江区户籍、在武江区外就读的2023届应届小学毕业生,申请就读武江区区属初中的报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在武江区外其他小学(含民办学校)就读的2023届小学毕业生,具有武江区户籍、符合初中入学条件,有意向申请在武江区区属中学就读七年级的,可以报名。

    二、报名所需资料

    1.学生本人的户口簿。

    2.现就读小学从“全国中小学学籍信息管理系统”中打印学生本人的《学籍信息表》,并加盖学校公章。

    3.学生及其监护人在武江区的固定住所证明(房产证)等。

    以上资料请交复印件,同时带资料原件供现场核对。

    三、报名时间、地点

    1.2023年5月30日至6月9日,工作日上班时段(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

    2.地址:武江区芙蓉北路70号,武江区教育局108室(教育股)。

    3.咨询电话:0751-8153377、8153391。

    四、注意事项:

    1.报名时,证件资料提供不齐者将不受理报名要求。如提供虚假资料,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并取消学位安排。

    2.武江区区属初中共8所:市第九中学(含天子岭校区)、市第十四中学、市第十五中学、市风烈中学、龙归中学、江湾中学、重阳学校、西河学校。

    3. 区属初中实行划片招生、免试入学,按户籍优先安排。若片区内学位供给不足,由教育部门统筹安排入学。

    4.在浈江区就读的武江户籍小学毕业生,如申请在武江就读武江区属初中,请直接向所在小学申请说明回武江区就读即可。浈江区教育局与武江区教育局有联办工作机制,家长无需到武江区教育局进行现场报名申请。

    5.学生如有意向报读广东北江中学、韶关市第一中学、韶州中学、广东北江实验学校、广东韶关实验中学等5所市属学校的,请留意韶关市教育局发布的招生方案,并自行报名办理。

  


韶关市武江区教育局

  2023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