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要闻动态

郑伟平一行到西河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0-01-19 09:01:08

郑伟平一行到西河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jpg


    2020年1月17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伟平一行在西河镇党委书记的陪同下,到西河镇下坑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分别慰问了西河镇下坑村的老党员、困难党员杨彩娇和吴桥胜,为以上党员送上了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杨彩娇同志今年72岁,已有52年的党龄,郑伟平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并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继续关心老党员,积极为老党员排忧解难。

    老党员吴桥胜感谢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家里的经济条件已有好转,准备建新房子。西河镇党委书记何远韶告诉老人:西河镇将在下坑村进行人居环境整治,对村巷村道、坑塘水体进行整治提升,新建污水处理设备、生态停车场、垃圾分类点,并已制定了规划设计方案,村民新建房屋需服从规划,农村才能有序、美丽。老党员表示理解。

    随后,郑伟平查看了下坑村乡村清洁情况,并指导村“两委”干部开展好村庄清洁行动。

  


(西河镇  白玉婷)